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請你告訴我

生命
重要嗎 ?

情與義
重要嗎 ?

請你告訴我

公理與正義
重要嗎 ?

尊嚴與榮譽
重要嗎 ?

請你告訴我!
這世界什麼是真的!

不信真理喚不回!
不容青史盡成灰!
守護你的愛吧!
放棄了理想,就等於拋棄了靈魂!
失去了愛與靈魂,這世界還剩下什麼!

懇請我生、我長、我愛的 中華民國本於國家民族大義,以及軍人武德,還原青河七號空降作戰歷史真相,供後人瞻仰與緬懷戰將之忠貞英烈與壯舉。

朴台生 20190323

我願擎起希望之火,在雲彩轉身後的寂寥月夜滿山奔走,
和你一起追夢逐風………不回頭。

記得了……
親愛的父親
記得了……
親愛的母親

我依然聽得見
您為我清吟的
故鄉與思念

我依然看得見
您清新如風的
溫柔與笑靨
您英姿卓發的
身影與眸間的掛念
在心田
在眉間
我們
夢中相見





不願放開你的手                 朴台生 2014.10.06

願時光往回走
回到初次相遇的時候
倚盡漫漫的長廊
終於牽到你的手

願青春往回走
回到記憶最真的時候
細溯漫漫的長流
終於牽到你的手

願笑容往回走
回到光影燦爛的時候
縱然時間分隔你我
不願放開你的手

~  你有的溫柔
堅心守護的眼眸
~  你有的笑容
記憶最美的時候
不願放開
你的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