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朴台生2015.02.27

茶香
追夢
星光
日月洞

不自覺地停下腳步
感覺有點輕
這一片茶園三兩處
有些小清新
如果有你在身旁
請用心呼喚我
眼前一片透明

不經意走近三兩步
感覺正年輕
這一路茶香三兩簇
有些小莫名
如果有你在身旁
請用心呼喚我
星空一片寧靜

仰望星空
想像你正在遠方
仰望星空
想像你在我身旁
當我仰望星空
和你一起追夢
你是我日月星光

仰望星空
想像你還在遠方
仰望星空
想像你在我身旁
當我仰望星空
和你一起追夢
你是我愛的榮光

綻放吧!
不要溫馴地走入良夜星空.......
綻放吧 !
不要輕易地辜負這場好夢.......

絲絲點點
相印手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