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我用一生的時間

我用一生的時間           朴台生 2015/7/3

我用一生的時間
走過你的足跡殘存的印記
你輕柔的低語
你熟悉的身影
用思念慢慢串成一個曾經

我用一生的時間
想像你還依然在我的身邊
輕握著我的手
親吻著我的臉
用手指輕輕滑過我的眉間

我用一生的時間
找尋每個片段珍貴的畫面
那溫馨的對白
訴不盡的思念
用一生緩緩呈現在我眼前

這世界最美的語言
是你
用思念輕輕銘記在我眉間
請握緊我的手
再輕吻我的臉
讓我相信你依然在我身邊

這世間最真的畫面
是你
用思念輕輕銘記在我眉間
每當我閉上眼
總似乎看得見
你的溫柔和你的笑靨
讓我知道你依然在我身邊
直到永遠

曾經擁有這一個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